_白日藍夢_

MAKE A BUBBLE DREAM.

我时常觉得

喜欢你这件事仿佛变成了我的本能

所有的灿烂忧伤都会下意识想到你

也不知道这是我彼时当下的情感

还是七年以来一直的习惯

 

或许我是在延续着17岁时的喜欢

我在代替17岁的自己喜欢你

可是

23岁的我喜欢你吗?

 

我躺在春天的窗台上 

抬头看着天上流动的云

雨后的阳光温柔敞亮

我可以看见风的轨迹

楼下邻居院子的花开得正盛

耳机里传来名为3055的曲子

有些画面开始流转

身体比情绪更早做出反应

皮肤高潮接踵而至

可眼睛却依旧干涩

 

我想

23岁的我

应该已经不喜欢你了吧

不然

我为什么不想哭呢?

 

好吧

我不是对你有执念

而是对17岁的我们有执念

无论是你

还是我自己

17岁的记忆像是影子一样

常伴长生

往后的时光仿佛都失去了意义

是太耀眼了吧

才让一切都如此黯淡无光

 

侦探和医生还可以在一切毁灭之后

迎接新的故事

我们应该不会了

故事结束在哪一天呢?

悄无声息

我怎么这么大意

都没想过要去记住它

 

可是

23岁的我不喜欢你

好像也没法去喜欢别人

17岁的我太顽固

坚决地赖在身上不走了



评论